中文| EN

2019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9-28 11:44:30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9月27日对参加推荐免试研究生进行复试工作,依照学校相关规定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有疑问请与020-61647799或mip973@smu.edu.cn联系。

   

    拟录取学术学位硕士生的录取专业代码为0831,拟录取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录取专业代码为085230,学信网系统报名时请按照相应专业代码填报。

   

    请各位拟录取的同学尽快完成导师确认,并于9月28日到学信网研招系统中报名并确认我们发出的拟录取通知。9月28日未到学信网研招系统中报名或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的视作放弃,请各位同学及时完成学信网的报名和确认。

  

    如果有拟录取同学放弃,我们会依次询问候补同学的意愿,递补录取。



附件: 公示名单.xls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