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转发:南方医科大学关于设立研究生(博士阶段)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1-10 16:12:36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财教〔201319号),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奖助体系,吸引优质生源,激励研究生努力学习,经学校办公会研究决定:设立研究生(博士阶段)新生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当年入学的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奖金10000元。

一、奖学金评定

1.学校根据当年硕博连读工作计划和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最终报到名单确定研究生(博士阶段)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

2.获得该奖学金的博士研究生不再参加当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直接评定为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博士生一年级学业奖学金在去除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人数后的基数上按《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方案》(校研字〔20183号)中学业奖学金比例进行评审;

3.同为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优生优培计划”人员的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只能在两项奖项中选择一项并获得该项奖学金。

二、奖学金发放

1.研究生(博士阶段)新生奖学金采用一次性发放方式;

2.研究生(博士阶段)新生奖学金由学校统筹配套投入,按学校相关规定评审后,由学校按标准分别发放。

三、其他

1.研究生(博士阶段)新生奖学金为研究生专项奖助项目,纳入《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方案》管理,自2018年开始实行。

2.本方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解释。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