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0年6月研究生学位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6-05 13:39:41



生物医学工程学位评定分委会于2020年6月5日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位评审会,此次会议应到评委7人,实到7人。经分委会评审,同意:

1、拟授予陶熙等3名博士研究生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

2、拟授予李泽诚等9名硕士研究生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

3、拟授予何强等25名硕士研究生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4、拟授予张俊等2名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

公示时间为20206月5-12日。如对公示名单中的人员获得学位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科研办提出异议(联系人:高杨,电话:61647799,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 南方医科大学生命科学楼5楼科研办)。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被异议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材料或相关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如需保密,请注明)。


   名单详见  2020年6月拟授学位公示(盖章版).pdf 

            2020年6月拟授学位名单.pdf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位评定分委会

20206月5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