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更新时间:2023-04-07 肖亚婷、韩耀萱 查看次数:[]

4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20f33b5bf74679ac45ed68a40d4955

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从严治党重要意义,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把握要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政治思想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清醒把握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

冯小湖部署了2023年学院党建、宣传思想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崭新的面貌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重点任务中,努力形成“政治站位高、引领作用强、组织功能优、党建成效好、政治生态清”的高质量党建工作格局。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