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榜样7》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4-07  查看次数:[]

近期,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榜样7》。该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收看《榜样7》后,师生们深受触动,反响热烈。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鸿飞表示,《榜样7》集中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例,一桩桩、一件件,发人深省,令人震撼,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事情,他们也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共产党员。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施思漫谈到,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末来,通过观看《榜样7》,深切体会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要人人都追寻光、成为光、散发光,我们的社会必将充满爱与温暖。而作为一名医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中,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副书记苏钻君提到,观看《榜样7》后,为不同岗位上的党员同志的信念、坚守、奉献、责任、担当、创新深深感动:带领山东代村村民脱贫致富的村支书王传喜,在黄土高原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的好医生路生梅,勇于接过难以解决难题的一线工人艾爱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激励自己争取成为别人的“路灯”。

通过感悟榜样力量,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服务群众、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和科研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皮肤病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