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更新时间:2023-06-09 肖亚婷、韩耀萱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8日,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意副教授作专题宣讲。

75f7860a695fa44cd29e5a42db16b07

刘意以“从《习近平著作选读》引用和阐释毛泽东讲话看中国共产党人的思维方法”为主题,从《习近平著作选读》引用和阐释毛泽东讲话的基本情况、从中看中国共产党人的思维方法、高校干部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底线思维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理论解读和实践阐释。他指出,不仅要掌握《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丰富的思想观点,而且要掌握贯穿于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讲解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在深学细照笃行中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提供了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强调,要深刻认识学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从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思考中不断提升素质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做到深化于学、内化于心、转化于行。不断用新思想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担当新作为、工作新成效展示学习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法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广州开发区育廉馆、海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