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专题活动
热点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医战到底”,谁与争锋

2014年12月5日,由南方医科大学校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医战到底医学知识竞赛决赛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热烈开展。
    2014年12月5日,由南方医科大学校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医战到底”医学知识竞赛决赛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热烈开展。
    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闫晓倩副书记、实验管理中心主任董为人教授、生理教研室胡德辉副教授、细胞生物学教研室李明副教授、免疫学教研室左大明副教授、学工办主任老师胡滨、辅导员曾寅出席决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分为群英荟萃、智慧棋盘、谁与争锋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立足于基础。20道选择题充分考验了各支队伍知识积累的广度与深度。第二环节,运气与实力并重。站在决赛现场的棋盘上,每队代表根据队友答题情况前进或者后退,趣味十足。第三环节,临场应变竞英雄。轮流必答你来我往,抢答环节紧张刺激,教授问答精彩纷呈。台上选手表现优异,从容淡定;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比赛间隙,基础医学院劲舞队还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为本次医学知识竞赛添加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此次医学知识竞赛共评选出冠亚季军队伍各一组,以及优秀团队一组。“翼想天开队”合理分工,沉着应战,摘得本次大赛冠军;“利威尔兵长队”、“医学兜识队”以优异的成绩分获亚军与季军,“蟹堡皇队'获得优秀团队奖。至此,南方医科大学首届“医战到底”医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照片来源:基础医学院团委
  编辑:李雪荣 熊小琴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