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专题活动
热点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风采 > 正文

刻画青春,手绘梦想

--第五届手绘油纸伞设计制作大赛决赛 2014年12月6日下午四点,由南方医科大学生物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五届手绘油纸伞大赛决赛在陶然轩门口拉开序幕。到场的评委有生物技术学院辅
--第五届手绘油纸伞设计制作大赛决赛

 2014年12月6日下午四点,由南方医科大学生物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五届手绘油纸伞大赛决赛在陶然轩门口拉开序幕。到场的评委有生物技术学院辅导员何洁,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程楚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等十一人。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四十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当天,下午一点半选手们已经基本到场,领取绘画用品后就到指定地点进行作画,大家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现场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下午四点选手们都已完成绘画,在主持人激昂的陈述中,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舒缓的吉他弹唱缓解了观众和选手们紧张的心情。接下来的油纸伞展示给大家带来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选手的解说也使我们充分了解到他们的创作理念,每一幅作品都蕴涵着选手的梦想与生活态度。热烈的观众投票过后,有趣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热情。通过统计票数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和最佳创意奖三名,以及最高人气奖一名。到此,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紧扣青春和梦想的主题,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艺术才能,体现创新精神,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同时为母校的生日欢歌祝福,展示了南医学子激情时尚的青春形象,展现了南医大“和谐校园,爱在南方”的活力风貌。










照片来源:生物技术学院团委
编辑:曾朝英 胡新明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