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条件

按照“软科”公布的中国高校排名,前150名院校申请者本科总平均分不低于80分,其他院校申请者本科总平均分不低于85分。各个专业具体申请要求如下:

1.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MSc

计划招收5人,申请者须具有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或相关学科背景。

2.卫生研究方法MSc

计划招收5人,申请者须具有医学、生命/生物科学或相关学科背景。

3.公共卫生MPH

计划招收5人,申请者须具有公共卫生相关学科背景,包括生物科学。

4.生物信息MSc

计划招收5人,申请者须具有生物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或相关学科背景。

5.临床试验MSc

计划招收5人,申请者须具有医学统计、健康经济学、健康或生命科学相关学科背景(包括医学、药学、护理、心理学、健康科学)


招生对象

本科或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班在读生(在赴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当年的7月1日之前拿到学士学位证书)可提前一年申请入读。


报名材料

申请学生应向南医大提交以下材料,通过南方医科大学资格初审的报名者,可参加入学考试:

1)报名表(联系SMUIPO领取)

2)英语成绩证书

3)中英文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中英文成绩单复印件

4)中英文个人简历

*以上材料需电子版发送至kitwu422@smu.edu.cn

*报名费用:500元人民币(材料初审通过后根据老师指引缴纳)。


考试形式

入学考试按照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招生标准,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学员笔试与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录取学生将有资格入读第一学年南医大培养课程,顺利完成后将有资格向伯大提出所选专业的入学申请。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1+1”硕士留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