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卫生管理学院中葡博士2020级学员张倩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数:

9月8日上午,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20级学员张倩向学院捐赠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新学期师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在卫生管理学院办公楼前举行,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副院长张持晨、项目办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秘书长彭成华向张倩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其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正值新学期开学时期,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此次捐赠的物资为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

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代表学院接收了物资捐赠。他表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状散播的趋势,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这批物资将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切实的保障。

张倩是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合作举办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20级在读学员,任职于冠昊生命健康科技园有限公司,广州市第十二届青联委员,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政协委员。张倩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作为学生,希望能为学校发展尽绵薄之力,以为回报。

情系学校,共抗疫情。学院将妥善管理、合理利用这批物资,全力以赴为师生筑起坚实的健康防线,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