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卫生管理学院赴仁化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数:

1月25日,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经济系教授常路赴仁化县仁化中学开展调研及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仁化县副县长叶剑斌、仁化中学校长何柏才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会上,钱怡与何柏才签订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并进行了面向仁化中学高中生的招生宣讲活动。

钱怡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及卫生管理学院的总体概况和历年录取情况,重点分析了学校学科特色及专业优势。在宣讲现场答疑环节,钱怡热情地与咨询学子交流,针对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为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为南方医科大学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助力更多仁化学子“医”路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