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5月19日,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本届比赛以“经典如妙曲,我亦是吟者”为主题,由校团委主办,中医药学院与尚进书院共同承办,旨在践行…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按照《南方医科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文体活动奖励管理办法》,经学生申请、学院报送、机关相关部门审核、学校本专科生课外学术…
日前,外国语学院开展了“阳光晨读”活动。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强化自律意识,养成勤学乐学…
近日,团中央、团省委公布了2021年度“两红两优”五四表彰获奖个人和集体,我校共4个集体获省级以上集体表彰,8人获省级以上个人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公共卫生学院20…
“我亲爱的孩子啊,母亲不用千言万语来教育你,就用实行来教育你!在你长大成人之后,希望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4月30日下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共81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