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开发中心 > 仪器设备 > 正文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


厂家:北京普析

型号:TU-1901


设备用途和说明:

波长自动控制系统、光源自动切换系统保证了仪器波长的准确度,保证了仪器整体的高性能指标。有丰富的定量分析软件和光谱扫描及处理软件。基于WINDOWS环境设计的UV Win中文操作软件,提供了丰富的仪器控制和操作功能,充分利用了现代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提高工作效率。

测量1-10个波长处的吸光度或透过率并可按设定的公式进行数学计算。可计算平均值及四则运算。光谱扫描时,按设定的波长范围进行吸光度或透过率的谱图扫描并可进行各种数据处理,如峰值检出,导数光谱,谱图运算等。多通道光谱测量,彩色曲线显示与打印,配各种数据处理功能,能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

可实现单波长,双波长,三波长及微分定量,定量测定的工作曲线制作更加方便,可实现多达20点的1-4次曲线回归,对吸光度非线性样品也可实现准确测定。

在设定的1-10个波长处进行吸光度或透过率的时间扫描并可进行各种数据处理,如峰值检出,谱线微分,谱线运算等。数据文件和参数文件存取;测量结果可输出至其它文档编辑器或电子表格,用以生成测量报告。操作软件具有三维图谱功能,软件遵循GLP规范,具有多用户管理功能,日志记录功能,质量控制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