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开发中心 > 科技开发

药学院科技开发中心成立前,在药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员工师生努力下,我院人员已承担或参与开发项目的成功案例有:

1.独立开发了一种蛋白载体的合成技术,已转让给广州睿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完成了一种新型地坪光洁剂制备技术的委托开发项目。

3.与深圳千里行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一种新型不锈钢标签蚀刻剂。

4.主要功能为调理肠胃、提高机体免疫力的草源果素功能保健产品开发项目,产品已经上市。

5.中西药结合治疗骨质疏松关键技术及临床应用研究。

6.青竹复合膳食纤维素及其相关保健食品的开发。

7.环保酵素技术开发以及推广。

8.龙脑保健护理液相关妇科保健产品的开发。

自2017年科技开发中心成立后,随着学院组织架构改革,学院层面整合资源平台实现科技项目开发已转变为各下级创新群体开展课题研究与对外合作,科技开发中心的任务与职能也转变为开展对外服务合作项目重点。

若有意向开展科技项目的单位与个人,可通过我中心咨询了解我院科研人员所申报专利和在研课题情况,以寻求合作。有需要了解我院持有专利情况者请下载附件:药学院授权按专利统计表。

联系电话:020-61648674 Email:55340204@qq.com张老师

药学院授权专利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