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介绍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开发中心 > 概况介绍


南方医科大学(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药学院科技开发中心成立于2017年,中心拥有教授、副教授、专业实验技术人员、研究生等多层次人才队伍。中心现配有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质谱连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80℃冰箱等总共价值约700万的国内外先进仪器设备,并开发了完备的实验室管理系统。

药学院科技开发中心的主要工作是利用现有人员队伍和仪器设备,在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依托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雄厚的教学医疗科研资源,与校内外各单位或研究者展开合作,承接各种中心可完成的科技开发和检测服务项目。

药学院科技开发中心有着仪器设备操作使用技术熟练、实验数据分析管理科学、项目合作沟通良好的人才队伍,并有一套国内先进的实验室设备与实验数据、样品溯源追踪管理系统。中心现已圆满完成了多项项目合作服务工作,欢迎校内外用户咨询洽谈合作项目。

联系电话:020-61648674

Email65521049@qq.com 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