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广东医学科技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 来源:科技处 | 作者:

各单位:

   今年广东省医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设立广东医学科技奖的评审工作。为确保奖项评审工作质量及公信力,进一步完善基础医学、中医药专业评审专家库。现通知如下:


一、专业领域 基础医学包括解剖、病理生理、免疫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再生医学等专业;中医药包括中医学、中药学、中医基础理论等专业。


二、专家推荐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无不良执业史,学风严谨,坚持公正评审,遵守保密原则;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好的科研创新、临床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学术判断能力,熟悉本学科及相关学科国内外发展动态;


3、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热心科技评估工作,责任心强,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胜任评审工作。


本次推荐名额不限。于2018年10月10日前将填写的推荐表及汇总表(附件 1-2)电子版发送至zyykj001@163.com。


     联系人:罗超华 联系电话:61648244



科研办


2018.9.27

 附件1.广东医学科技奖与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广东医学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