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工来校参观学习档案管理(图文)
时间:2016-05-03  来源:  作者:

 广工来校参观学习档案管理 

425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档案馆领导及有关人员一行10多人,来校参观学习档案综合管理工作,分管校领导及教务处、研究生学院、档案馆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广工来校参观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档案信息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档案服务创新工作情况以及教学类档案的部门立卷做法和经验。会上,我校档案馆介绍了全校档案综合管理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信息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档案服务创新工作情况以及部门立卷的做法和经验;教务处、研究生学院有关领导分别介绍部门立卷的做法和经验。此后,还在学校档案馆及教务处进行实地参观和深入的研讨交流。

广工有关档案管理的专家对我校档案综合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依法实施的档案综合管理特别是部门立卷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具有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分管校领导指出,我校构建三级档案管理网络并实行部门立卷的十年实践表明,不仅较好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提高了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去年4月份暨南大学档案馆曾来我校学习部门立卷工作,我校也多次派出人员学习调研。我校和暨大、广工同属省高校档案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院校间的广泛交流,对增强校际间档案管理协作、推动档案综合管理再上新台阶,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