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省档案局现场评估任务布置会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学校召开迎接省档案局现场评估任务布置会

6月21日,学校专题召开迎接省档案局现场评估任务布置会,副校长宁习洲和全校机关各部门、相关学院、教辅机构的领导及档案管理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徐建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档案局关于印发全省档案工作会议文件的通知》《广东省档案局关于深入开展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以及《广东省档案局关于2019年度省直档案工作年度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布置了关于做好迎接省档案局现场评估我校2016-2019年档案工作的有关任务及档案管理系列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有关工作。参会人员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讨论。

 

宁习洲指出,今年10月我校将迎接省档案局现场评估2016-2019年的档案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新的评估标准与要求,对照 “优秀”等级的各项指标,全力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他提出,要抓好年度档案的收集整理,抓好年度归档工作的“五个环节”;要加大密件核查力度,加快馆藏档案数字化步伐;要注重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有关档案的编研,积极做好学校中心工作及大型活动中形成的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编辑研究;要加强档案法规学习,按照分工完成规章制度的修订;要狠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进行全面细致的档案安全自查自纠,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

会议结束后,宁习洲到财务处、基建处现场检查了档案管理有关工作。

档案馆还对各部门档案管理员进行了电子文档数据中心管理系统的使用操作培训。参训人员还先后接受了电子文档数据中心管理系统的学习以及具体操作培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