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档案工作会议暨培训班举办(图文)
时间:2016-06-30  来源:  作者:

 

 第三届档案工作会议暨培训班举办

 

16日上午,学校举办第三届档案工作会议暨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分管校领导和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实施十年的全校档案综合管理工作,分析了20132015年档案综合管理所取得的新进展,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档案馆被评为先进单位,张泳晓等15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管理分会理事长柯友良在会上作了《新时期的高等院校档案综合管理工作》专题报告,他阐述了高校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内涵、重要地位与作用的基础上,分析了信息化时代档案管理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今后高校档案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同时,会上还介绍了新的档案综合管理规章制度,并布置了2016年档案收集整理等工作任务,对新研发的档案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门培训。会上,教务处、科技处的代表作了先进典型经验交流。  

分管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十年档案综合管理工作,特别是近3年的工作进展,在研判新时期档案综合管理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的基础上,指出了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档案综合管理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要着力抓好档案综合管理的“三个体系”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服务创新三个方面的工作,为号召大家做好新时期全校的档案综合管理工作,为服务学校当前开展的“部委省”共建设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