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抓紧做好2016年度档案立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21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全校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多数门类档案已经按时间按要求顺利完成了收集整理、核查验收和移交入库。

其中完成时间较早、立卷质量较高的有教务处负责的教学类本专科教育二级类档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的教学类继续教育二级类档案、科技处负责的科研类档案以及医院管理处负责的行政类医院管理二级类档案。这些部门和单位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督查展开档案收集整理各个阶段的工作,并亲自参加本部门本单位档案的核查验收及移交入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尽职尽责,严格按照《南方医科大学档案综合管理规章制度汇编》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狠抓过程管理,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保证全年档案材料收集齐全、分类科学、组卷合理、录入规范、移交及时,特别是认真学习且熟练掌握了新的档案管理软件系统的操作方法,高质量完成了年度档案的收集整理及系统录入工作。

学校2017年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即将全面展开。请还没有完成上一年度档案立卷工作的部门和单位务必抓紧完成,于415日前完成2016年档案的核查验收、移交入库工作。

        (联系人:魏银燕 李锦华 电话:648470)

 

                   档 案 馆

                    2017321

 

 

P1090900.JPG

                    科研类档案核查验收、移交入库

P1090905.JPG

               教学类本专科教育二级类档案核查验收、移交入库

P1090980.JPG

                 教学类继续教育二级类档案核查验收、移交入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