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档案工作者前往广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关于组织档案工作者

前往广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的通知

 

学校机关部(处、室),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协作组的相关通知以及学校领导批示精神,为开展好第12“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档案工作者的档案管理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提高档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改进档案服务,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经与广州市档案馆联系,定于6月13日下午,组织档案管理人员前往广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要求校各独立立卷(预立卷)部门档案管理人员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定无法参加的,需经单位领导及档案馆领导审批同意。

 

                                         南方医科大学档案馆

2019年63

(联系人:李媚婵 联系方式648461)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