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8  来源:  作者: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学院、附属医院,资产经营公司,顺德校区管委会:

根据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的有关通知精神,为配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所形成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要做到四同步,即在计划、布置、检查和验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到同步计划、布置、检查和验收档案工作,并向学校档案馆移交。

二要确保档案齐全完整。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档案管理的规章制度及其归档范围,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类文件材料的归档,包括请战书、日记、家书等实物档案材料,务必确保齐全完整。


南方医科大学档案馆


2020228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