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烈祝贺!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教育项目延期申请顺利获教育部批准!

 

 

近日,从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处获喜讯,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合作举办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教育项目延期申请顺利获得批准,批准书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

 

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项目招生年限获批延长,体现了国家教育部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各项工作的充分认可,标志着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是我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博士学位层次、“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方向的中外合作办学博士学位项目(批准书编号:MOE44PT1A20121213N)。自该项目开办以来,两校致力于整合合作双方的优势教育资源,提供国际化的学习、交流与研究平台,进一步促进医药卫生界的高层管理者更系统更深入地研究医药卫生领域管理实践中的普遍问题和特殊问题,培养“既懂医又懂管理”的国际化的高端管理人才,已招生七届175名学生,取得一定的办学成果和显著的社会效益,亦得到广泛的社会赞誉。

 

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信息工作平台: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