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赴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331,我院组织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旨在缅怀先烈,感受革命热情,增强爱国精神。通过庄严肃穆的爱国教育,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号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失志建功立业。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学院师生代表缓缓走向广州公社烈士墓。怀着崇高的敬意,师生手持鲜花,默哀一分钟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对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表示深切缅怀。

随后,学院师生整齐列队来到广州起义纪念碑前,优秀团干代表向舒榕在纪念碑下进行了演讲,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悼念和敬意。在纪念碑前,教师党员和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朝气蓬勃的入团誓词,不断激励着师生们进取向上。最后,所有师生有序瞻仰了纪念碑,顺时针方向环绕墓碑一周,追忆革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