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团委大家庭,始南医之梦想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2017---2018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团委第一次大例会   

金秋佳夜,基础医学院团委大家庭于112719:00相约春华堂5203,举办第一次团委大例会。此次例会不仅加深了各部门成员的友谊,也针对组织内部存在的公文写作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培训,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大会伊始,副书记李怡爽为组织成员详细介绍了团委的具体情况。她强调,“基础团委本着团结,引领服务的职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以提高青年团员的综合素质为主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依托,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随后,李怡爽对团委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她建议在场同学学会调整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更高效的完成任务。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各部门部长及干事自我介绍。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各部门部长依次将自己一年来的大学感受、学习经验及工作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使17级干事对各部门的任务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17级干事的自我介绍也使大家更熟悉对方,迅速破冰。

 

随后,进入大会的第三项议程,由秘书长杜宗运为团委所有成员开展详细的公文培训。杜宗运耐心细致地为团委干事介绍了办公软件操作、文档使用方法及红头文件的书写格式等内容,赢得了一片掌声。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在团委这个大家庭中,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负起了相应部门中的责任与担当。这个“家庭”让同学们不断成长与强大。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南医的旅程中,他们无悔入团委”。愿他们在团委大家庭中,尽情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