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基础医学枫林堂枫叶厅召开2017年度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年终总结大会,钟世镇院士学院教职员工两百多参加会议高天明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14个学科主任依次对本学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常军武书记和白晓春院长分别对学院的党建及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高天明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学院还存在管理机制活力不够、资源配置和投入产出效益不高等问题,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锐意改革,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需要。

2018年,是基础医学院进行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重走振兴之路的第一年,学院全体员工决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出基础医学院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