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我校人体科学馆科普基地、校团委科普教育协会联合我爱竞赛网及其他高校团委/社团组织共同承办了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我校一共有1281人参赛,均为有效答题。官网根据参赛者答题情况自动生成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最终4同学荣获一等奖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10同学荣获三等奖2位指导老师欧阳钧、毕振宇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南方医科大学科普教育协会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承办单位3同学获评优秀组织者7同学获评优秀志愿者

获奖名单今日公示,同学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获奖名单



注:请以上同学,在1月15日前,电话联系本校接收等级奖证书的承办单位,凭本人的身份证领取获奖证书。

获奖联系方式

手机:17620921276

QQ:1871550983

注: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以下情况获奖证书不予发放:

  • 答题人姓名与本人身份证姓名不符

  • 答题人身份证数字与本人身份证不符


热烈庆祝

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欧阳钧老师、毕振宇老师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南方医科大学科普教育协会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承办单位

下列同学获评优秀组织者以及优秀志愿者


结语

最后,祝贺以上所有获奖的同学,感谢积极参与本次竞赛的全体同学!此次竞赛没有获奖的同学也请不要灰心,学到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就是一种收获哦!

我们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