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校健美操队喜获2018年省啦啦操比赛冠军

作者:李宣达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7:21

6月23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啦啦操选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圆满落幕,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健美操传统强队汇聚广外。我校健美操代表队经过连续的全天集训,最终收获广东省花球啦啦操一级规定动作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在训练和比赛中困难重重,由于多数老队员外出实习,比赛的重任全部落在了入队时间不足半年的新队员身上,根据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将赛前集训定在了端午节三天,每天从上午8点训练到晚上10点,健美操队员对此毫无怨言,提前到场、推迟结束成了队员们的训练常态。赛前22号最后一次的集训,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的马玲同学不慎崴脚,在脚踝淤血、活动受限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训练,第二天带伤比赛获得优异成绩,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军医大精神。

收获来之不易,继续拼搏前行,健美操队一定再接再厉、努力训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展现南方医科大学体育风采。

南方医科大学健美操队人员组成:

领  队:王碧怡

主教练:刘明燕  李宣达

运动员: 王永佳  冯  靖  林雅慧  陈依琳  王佳琪  连静婷  翟  坤

       郑昕昕  唐  恺  马  玲  钟育晟  黄  莹  刘安洋  张  萌

 

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

 

赛后紧张候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