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获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第四名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1-23 14:56:10

2020年11月14日-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甲组)”在江门市开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参加本届排球联赛的有来自广东省高校的共41支男女排球队,运动员680名。我校派出女排参加女子组比赛。在领队吴国平老师、教练崔安福老师的带领下,南方医科大学女子排球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本届比赛首次采用了分组升降级制度,依据去年广东省大学生大运动会的成绩,前八名分为A组,其余队伍为B组。我校女排去年广东省大运会获得第六名,被分在实力更胜一筹的A组。小组赛对手为卫冕冠军广州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排凭借积分优势力压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获得小组第二名。在交叉赛中,以3:0战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不敌中山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会师季军争夺战。经过五局鏖战,最终2:3不敌对手,获得本届联赛第四名。南方医科大学女排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拼搏,遵守赛风赛纪,尊重对手、裁判,体现了我校优良的校风,获得主办方和参赛对手一致好评。

领队:吴国平

教练:崔安福

运动员:汪笑芊、茆小幸、吴静、卢洁妤、施佳汝、黄芷芊、李睿莹、岳欣瑶

        梁宝方、李子君、王阳、高嘉、萝莉、王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