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我校游泳队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29 12:35:28

2023年5月27日至28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个高校组成的6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上千名。校游泳队12名队员在领队王碧怡、教练邹杰带领下,努力拼搏、超越自我,最终获得个人奖项4项,团体奖项4项。

图:领队、教练与参赛选手合影

其中,班婷欣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二名、女子甲组100米蝶泳第四名;吴雅婷获得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五名、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七名;在接力团体比赛中,吴雅婷、郑雅丹、班婷欣、曾沁雯在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中勇夺第四名,而廖淦充、梁颖芝、韩亦芃、杨泽诚在甲组4×5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杨晨曦、栾傲涵、赵雨翔、马一川在男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中则获得了第七名。最终,我们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邹杰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图:男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队员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不仅有刚踏入南医校园的大一学生,还有已经实习的准毕业生,以及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在比赛中,队员们奋勇争先,赛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表现出极佳的运动技能与心理素质。

图:女子接力队员

图:邹杰教练与女子甲组50米蝶泳银牌班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