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质测试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09-21 09:10:02

学生体质测试注意事项

一、   测试前一天晚上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二、   测试当天必须吃早餐(半饱),未吃早餐者或熬夜者在测试过程中出现任何意外,由学生自行负责其引发的各种后果。

三、   测试时应准备学生卡、运动服、运动鞋、太阳帽、矿泉水。

四、   雨伞、书包、贵重物品一律不准带入操场,如果丢失自行负责。

五、   测试时按专业、学号排好一路纵队听从教班和机器负责人安排,不可大声喧哗,随意跑动,如果发现插队者,该专业取消本年度测试。

六、   测试项目:第一场(身高体重、体前屈、肺活量、跳远、50米)第二场(男:引体向上、1000米;女:仰卧起坐、800米)

七、   双学位学生在星期六下午必须完成所有项目测试。

八、女生因第二场测试800米时遇生理期,体育教研室会另外安排一次测试,其他项目一律不安排再次测试。

九、申请免考:准备二级医院以上证明已份、填写申请表一式二分于测试当天由教班交于负责老师。

                                       2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