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广东省2016年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网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9

                 2016922日,由广东省卫计委主办,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6年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网络培训班在学校秋水堂春江厅成功举办。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卫生计生局(委)规划财务科(处)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以及全省监测网络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管理,做好广东省监测网络数据上报工作”为主要内容,邀请有关专家讲解了监测网络数据报送相关要求、注意事项等。培训班上,省卫计委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要确保上报数据的质量,按照国家要求及时、准确、完整上报监测数据,切实做好监测网络报送工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