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南沙湿地公园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9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为丰富老师的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1111日,学院工会组织了南沙湿地公园秋游活动。

南沙湿地,是广东最美湿地,联合国全球“绿色奥斯卡”最佳自然风景区,有高等植物约300多种,发现鸟类152种,有记录鸟类207种,其中有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白尾海雕,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7种。

在游览过程中,老师们兴高采烈、情趣盎然,手中的相机更是拍个不停。小舟荡漾,可以看到成群的候鸟在水边栖息,沿湖红树拥翠,水道交错纵横,游船在河道中穿梭,间或有鸟儿掠水而飞。乘观光车、自行车游览榕荫绿道、海景长廊、原野步行区等景区,老师们笑称来了一场远离市区的“洗肺之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936946575.jpg

1284208816.jpg

108192006.jpg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