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http://news.smu.edu.cn/xwbk/shixun/2016-12-26/73034.html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9

12月20日,广东省2016年度卫生计生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培训班在我校落下帷幕。至此,由我校卫生管理学院在12月份,连续承办的“2016年广东省提升县人民医院医疗质量培训班” “广东省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培训班”“高州市人民医院经验推广现场会”“广东省2016年度卫生计生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培训班”等4个培训班(现场会)圆满结束。
卫生管理学院今年先后为广东省卫生和计生系统进行了10余项专项培训,培训县级医院院长、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医政人员、财务人员及各地市卫生监测、成本核算、卫生总费用等各类专业人员1442人参加了培训。另外,受化州市卫计局委托、为期一周的“化州市优秀青年医生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也于本月26日开班。
除开展培训外,学院在积极开展国家和省部级纵向课题研究的基础上,今年还承接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广东省人社厅、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和深圳市坪山区等机构委托的各类横向课题10余项。
学院副院长王冬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广东医疗卫生事业,学校依托卫生管理学院成立“南方医科大学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研究所”和“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响应广东省建设“卫生强省”的目标,发挥我校医院管理的人才和教学优势,培训医院管理人才,开展医院管理研究,提升广东省医院管理水平,助力广东省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发展。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