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3月7日上午,新乡医学院管理院长孟勇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冬教授及学院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参加会谈。

    131821816401508708.jpg
   会议伊始,王冬教授代表我院对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指出我院近年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科研成果的质量显著提高,国际化办学特色明显,开展的培训工作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mmexport1490505149810.jpg
   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孟勇对我院的一些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就他们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借鉴我校的办院经验,建设中原健康研究中心。在交流期间,学院对口党政办、教研办和各专业负责人就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专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未来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这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双方了解,有利于分享各自成功经验,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互访互助,积极探索院际间多方面的合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