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承办广东省卫生计生委预算单位经济管理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1日上午,由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卫生计生委预算单位经济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省卫生计生委徐庆锋副主任、省卫生计生委规划财务处欧奕强处长、我校张玉润副校长及卫生管理学院王冬副院长等出席开班式。本次开班式由省卫计委规财处欧奕强处长主持,全省共30余所单位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10DFD

开班式上,省卫生计生委徐庆锋副主任、我校张玉润副校长分别致辞。徐庆锋副主任强调了新预算法对内部控制影响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培训能让学员加深对新预算法等政策的理解,加强各层级经济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更好推进卫生事业改革发展。

张玉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卫生计生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方医科大学作为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也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中的唯一一所医科院校,一直以服务我国医疗卫生改革为己任。卫生管理学院作为卫生管理人才培养中心和研究机构,在助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发展的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最后,张玉润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经济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更新知识结构、开拓视野、促进交流。

6F2BD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单位内部控制及会计管理理论及实务进行讲解和分享,旨在加深学员对新预算法的理解,强化对单位内部控制及财务管理的指导和监督,有效防范经济活动风险,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十分实用,受益匪浅。

(供稿:培训办公室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