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王淦先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根据学校党委《南方医科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校党字【2017】163号)文件精神,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特制定《卫生管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并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教学馆908课室召开宣讲动员及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专题报告,学院王冬副院长、王黎副书记、钱怡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淦先书记就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宣传动员,指明了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途径,希望全体党务干部在全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中,引导全体师生员工重视和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发挥干部教师的各自优势,针对干部师生等不同群体,分众化、对象化开展宣讲,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员覆盖,并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引导每一名干部师生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接着,王淦先书记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专题报告。王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相结合,用学习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弘扬“诚信务实、自强不息、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南医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不懈奋斗。


(供稿:党政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