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1月2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春江厅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王冬教授主持。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和系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会议述职,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各系负责人依次对本单位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学院也针对2017年度本科审核评估、招生和培训服务等方面表现优秀老师进行了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淦先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对党绝对忠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锐意进取,凝聚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


学院王冬院长从学科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社会培训、国际化办学、学生工作等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尤其是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权学位点的获批为学院发展奠定了学科基础。


1A866


新的一年,如何携手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王冬院长在分析学院存在的七个方面问题和发展面临的机会、挑战的基础上,提出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围绕管理学、法学和经济学三个基点,2018年将坚持九个“着力”:着力加强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加强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本科教学改革、着力推进以创新为核心的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着力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着力推动国际化办学进程、着力推进学院管理机制改革、着力培育学生工作品牌、着力提高教师责任意识、着力做好办公环境改善工作。



(供稿:党政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