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来我校卫管学院调研

作者: 洪亦卿、程秋芬来源:教研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2018913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程薇院长一行来我校卫生管理学院考察调研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情况。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程薇、副院长孔军辉、副院长李瑞锋、分党委副书记赵静,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党委副书记王黎、副院长钱怡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在秋水堂风华厅举行。


卫生管理学院王冬院长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王院长向嘉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并着重展示了卫生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和社会服务等情况。王黎副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和书院制的实施情况。钱怡副院长就对方关心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了细致介绍,指出审核评估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程薇、副院长孔军辉、副院长李瑞锋、分党委副书记赵静分别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并对卫生管理学院的接待表达感谢,对卫生管理学院各项管理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座谈中,双方发现了很多共鸣点,并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也表达了进一步沟通交流、更深入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后,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来访嘉宾现场考察了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作者:洪亦卿、程秋芬)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