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科学规划新学期新工作,卫生管理学院于2月26日上午在教学馆908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淦先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的意见学习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学院各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把推进整改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深度结合,把抓整改与抓学院党建、教学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全体教师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实做细巡视整改落实,使学院全面建设上一个新台阶。王淦先还通过分享自身“学习强国”心得体会,鼓励学院全体党员通过APP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丰富的平台内容非常有利于推动学院整改落实工作往深里走,非常有利于自我整改。

随后,王冬院长总结了学院在寒假期间教学、科研、安全等情况,并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部署。王冬特别强调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寒假期间仍努力撰写标书的老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每一位教师提出警醒,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安全是教学工作的根本。同时,王冬还勉励教师们继续努力完善课题申报工作,学院会为老师们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让学院的科研立项质量和数量在2019年有新的突破。

会后,各系、办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分别召开专题会议。





(撰稿单位:党政办   撰稿:向  婷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