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前往广州农讲所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0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淦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农讲所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瞻仰革命史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广州农讲所纪念馆是1926年毛泽东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由周恩来、萧楚女、彭湃、恽代英等共产党员担任教员,主要讲授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为当时农民运动培养了大批的领导干部,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纪念馆。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农讲所教务部、值星班、课堂、图书室、教员与学员的宿舍、军事训练部等,仔细观看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陈列》、《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等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的光辉历史。这里展出的每一件文物、每一份资料、每一张照片,都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透过馆藏文物、史料、照片等,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革命历程以及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为先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所感动。







此次参观学习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师生党员对于革命传统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化党性锤炼,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单位:党政办    撰稿人:刘肖琴    摄影:丁  俊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