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承办化州市第三期优秀青年医生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4-8日为期一周的2017年化州市第三期优秀青年医生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枫林堂湘江厅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由卫生管理学院承办,化州卫计局党组成员林敏带队,52名来自化州市、区、镇优秀的青年医生组成。


32FEB


在开班仪式上,化州卫计局党组成员林敏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得到化州市卫生系统党组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培训能加强化州市青年医生队伍建设,加快培养造就一支具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的医生队伍,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1、听从指挥,遵守课堂纪律;2、增强团队精神,通过班集体学习,加强内部交流与沟通;3、积极投入,认真思考,参与讨论,学有所获;同时,也充分肯定和感谢南方医科大学及卫生管理学院承办此次培训,以及在教学、保障后勤方便给予的支持和协助。


1B6EC


我院王冬副院长对于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和关注,在本次培训设计和安排上,学院紧扣化州市委组织部和化州卫计局培训要求,基于已建立的国际化办学平台,组织优秀的师资团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同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卫生管理学院在学校发展“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多科性医科大学”战略指引下,积极整合自身优势学科资源,在狠抓学科内涵建设同时,大力开展培训,为培养适应创新驱动转型需求的、优秀的复合型和应用型卫生管理人才的社会需求服务。本次培训是卫生管理学院第二次承办化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培训,表明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教学质量深得委托单位和学员认可,建立了稳定长期的协作,进一步为广东省卫生系统培养优秀人才,提升我校卫生管理学科的知名度。


(供稿:国际项目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