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教研助理总结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1224日晚,卫生管理学院教研办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教研助理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办洪亦卿主任主持。学院钱怡副院长、教研办周军老师以及大三大四两届教研助理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亦卿主任对15级教研助理的到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教研助理近期的工作情况。16级教研助理队长李俊机及业务部、策划部、宣传部三个部门分别就团队及部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建议及下一步工作的展望。15级教研助理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新一届助理提出了许多真切的建议,他们提到:要脚踏实地,牢记初心。多做事,少抱怨,多感恩;多沟通,多协调,多跟进。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协调安排各部门间任务,团结协作提高效率。此外也对教研助理团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为进一步促进交流,两届教研助理在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后,对教研助理团队日常工作及实习考研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15级教研助理们结合自身经历及经验,向16级助理们讲述了简历准备、面试经验、考研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理规划,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大家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令新一任教研助理们获益匪浅。两届同学一致表示,作为教研助理,最重要的工作是辅助老师,服务同学,要做好本职工作,真正使工作落到实处。在交流过程中,洪亦卿老师也指出细节决定成败,教研助理的工作既是走向社会的桥梁,也是深入学习的契机。



钱怡副院长对两届教研助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教研办后期的活动策划、课题申报以及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她指出教研助理们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与创造性,将创新性思维运用到学习及工作中,不断完善教研工作内容,丰富教研活动形式。



教研助理总结交流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思想交流。助理们在此次会议中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表达出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的强烈愿望,大家将共同为学院及教研办今后的发展而努力。




(供稿单位:教研办   作者:周  军  刘晋妮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