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新视角下畅谈健康管理,提高医学生健康素养水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1220日晚,卫生管理学院邀请优秀青年学者张持晨博士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健康管理视角下医学生健康素养及生命质量提升策略”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钱副院长主持,教研办洪亦卿主任、周军老师、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及卫生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钱怡副院长致开场词,并对张持晨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张博士讲述了当今社会人们的健康现状,对医学生与非医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医学生健康素养提升的一些策略。张博士十分关注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并向同学们科普了许多实用的健康管理技巧。张博士平易近人,语言风趣幽默,与同学们进行了许多有趣的互动,分享的健康管理知识对于医学生与非医学生来说都十分实用,受到了在场学生的广泛好评。



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钱怡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张博士的到来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通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进行健康管理的必要性,提高了健康管理意识。



(供稿单位:教研办   作者:周  军   谢欣睿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