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4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秋水堂月色厅召开了200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9位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卫生管理系李贝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十周年毕业视频,校园环境、毕业聚餐等场景,让大家的思绪一下子回到十年前,欢笑声此起彼伏,座谈会的气氛逐渐高涨。


视频播放完毕后,王冬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王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各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及发展愿景。



陈立明教授向全体参会的2005级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陈教授从自身三十余年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9月12日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诫同学们,要把握好国家发展的大好机遇,以“敬业”实现个人梦和中国梦的融合。


张屹立副教授介绍了卫生管理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学校教务处张静科长作了发言,并参加了学生组织的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多位校友从不同方面分享了毕业十年自己学习和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校友们都表示:“回到母校,就像回到了家。”老师们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



此次十周年校友座谈会,校友们回忆了十年前那青春美好的岁月,感叹时光荏冉。在了解了学校、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后,大家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座谈会结束后,2005级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盘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   撰稿人:李  贝 李创维   摄影:胡  依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