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国自然申报专家辅导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国自然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公共卫生学院毛琛教授、南方医院许军研究员及护理学院陈瑜教授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钱怡、副书记李爱军出席会议。


会上,钱怡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她从我院科研实际出发,对参会的老师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打好学术功底,夯实科研基础,做到厚积薄发;二,要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团队合作,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三,多向与会专家请教,把握科研方向,立足学校学院实际,争取出高质量成果。


学院7位申报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选题意义与思路、研究重点与框架以及项目的创新点和下一步的研究计划。与会专家分别对申报老师的项目研究逐一予以指导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下一步研究指明方向。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高婷婷

审核:钱 怡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