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法学系举办第二期法学学术沙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晚,卫生管理学院法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行第二期法学学术沙龙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法学系吕群蓉教授出席活动,我校卫生法学2004级毕业生、广东深宝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覃俊翔,2012级毕业生、中南大学在读法学博士研究生陈煜鹏应邀参加,法学专业80余名学生在线参与。




本期沙龙由2019级卫生法学专业的来馨同学主持,活动包括专题分享、问题解答、嘉宾分享点评以及学生互动四个环节。


2018级卫生法学专业的余文菁同学做了“法人制度的完善”专题分享,让同学们对法人制度的完善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2018级杨清华同学对2019级学生在民法总论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覃俊翔与陈煜鹏两位嘉宾在连线中表示,当今社会形势下,卫生法学作为交叉学科有着独特优势,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各位师弟师妹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养成诸如概念比较、制作思维导图等有助于法学学习的好习惯,积极与他人交流,提升表达能力和专业能力。




李爱军在闭幕发言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南医大法学学术沙龙能够持之以恒,越办越好。


此次学术沙龙为同学们提供了进行学术交流和思维碰撞的平台,全体参与成员不仅收获了民法学的相关知识,更通过与领导、老师、学长的交流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活动在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法学系

供稿:叶 娟  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