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微视频拍摄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1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微视频拍摄推进会,审核完善各专业视频拍摄脚本并开展试讲。学院副院长钱怡、教研办主任洪亦卿,各系参与微视频拍摄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学发展中心赵智涛老师等出席指导。



会上,卫生管理学系、法学系、经济学系对本专业招生宣传微视频拍摄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赵智涛老师在素材选取、模式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参会人员还就宣传视频的内容选取、设计思路及呈现形式等展开了讨论。



钱怡副院长对教学发展中心为学院专业宣传微视频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专业宣传微视频应整体布局,分类制作,各专业需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同时突出专业学科特色。希望各系在本次会议讨论的基础上继续完善优化脚本,精准选素材,呈现出符合学院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宣传内容,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为积极应对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切实推进专业学科建设步伐,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紧跟学校步伐,4月初启动3个专业招生宣传微视频拍摄工作,并积极推进实施,营造全员重视、全员参与的氛围,具体落实各项招生宣传任务,切实保证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周  军

审核:钱  怡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