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2017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2

各课题负责人: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第三期)于2018年1月获批。为加强基地课题的管理工作,基地办公室决定对2017年度立项课题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的6个重点课题、8个一般课题和6个研究生课题,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内容

(一)预告结题要求

结合2017年《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招标课题委托研究协议书》和基地建设规划,结题要求如下:

1、基本要求

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研究生课题结题材料均须标注“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资助”字样,否则不予结题,并记入基地诚信档案。

2、具体要求

1)重点课题:以论文结题的,2018年7月30日前提交不少于2篇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其中至少1篇为北图核心期刊文章;以研究报告结题的,2018年7月30日前提交不少于1.5万字的研究报告和市级以上党政司法部门批示或采用证明;以著作结题的,2018年10月31日前提交已正式出版的著作。

2)一般课题:以论文结题的,2018年7月30日前提交至少1篇北图核心期刊文章;以研究报告结题的,2018年7月30日前提交不少于1.5万字的研究报告,以及市级以上党政司法部门批示或采用证明或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采用证明;以著作结题的,2018年10月31日前提交已正式出版的著作。

3)研究生课题:以论文结题的,2018年7月30日前提交至少1篇统计源期刊文章;以研究报告结题的,2018年7月30日前提交不少于8千字的研究报告和图书馆盖章的重复率检查合格证明(重复率不超过10%)。

(二)中期检查材料提交要求

各课题负责人须于2018年4月30日前提交打印版中期检查书5份、汇总表1份和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中期检查书和汇总表(详见附件2和附件3)的电子版发送至1453961688@qq.com。如没有任何佐证材料的,请在中期检查书“四、课题负责人情况说明”中详细填写相关内容。

(三)中期检查评审

基地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中期检查结果评定意见分“继续研究”和“终止研究”两类。终止研究的课题将按撤项处理,记入基地诚信档案,3年内不得申报基地课题。

三、中期检查联系人

程秋芬老师:13611164754, 1453961688@qq.com,办公地点为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19栋512室。


附件:

1.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2017年度立项课题立项名单

2.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2017年度立项课题中期检查书

3.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2017年度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汇总表


广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基地办公室

 20184月20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