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学院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院动态
内部资讯
招生专栏
招生
平台建设
院友
注册
学院概况
学院机构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栏目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 正文

2013级法学系学生开始专业实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0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教学计划,928日上午,2013级法学系的93名学生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分成5个小组,分别前往广州、东莞、中山等地的法院、检察院进行为期8周的专业实习。

我院自2004年建院以来,积极开拓实习基地,逐步优化实习时间和实习安排,规范实习管理,为法学生创造了优良的实习环境。实习前夕,学院针对专业实习对学生进行了礼仪、纪律等方面的培训,使学生最大程度的契合实习单位的要求。连续9年来,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评价非常好,称赞我院学生有礼貌,纪律性强,踏实好学。

学院还将在11月初前往各实习点进行中期检查,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单位的带教情况予以考核。实习结束还将对表现优异的学生予以奖励。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实习点合影.jpg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实习点合影)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实习点合影.jpg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实习点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